上架感言

我好像没什么太多感想(挠头)。

    但按照惯例,我还是放一个感言在这里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嗯,明天上架。

    多的话我也不说了,反正感谢各位书友的支持吧,有什么想法、建议和意见都欢迎提出,批评也成!反正我是很高兴大家对这本书给予关注的——以任何形式。

    另外就是,下嘴还请务必轻一点。

    云某:

    拜谢!

    拜谢!!

    再拜谢!!!

    《诡秘:秩序与失序》上架感言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
    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
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投票推荐

温馨提示:按 回车[Enter]键 返回书目,按 ←键 返回上一页, 按 →键 进入下一页,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。章节错误?点此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