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即删

不好意思,有点发烧,刚测了一下体温,38.5度,不知道啥情况,刚报备完,也做了核酸……

    现在浑身没力气,喉咙也痛,实在没精力码字,所以打算睡一会。

    不过不是请假,等我睡醒就起来码字,凌晨的更新可能没有了,估计要到明天早上,或者上午,晚几个小时,请见谅。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《我就是富二代!》更新即删 正在手打中,请稍等片刻,

    内容更新后,请重新刷新页面,即可获取最新更新!

上一页 加入书签 目录 投票推荐

温馨提示:按 回车[Enter]键 返回书目,按 ←键 返回上一页, 按 →键 进入下一页,加入书签方便您下次继续阅读。章节错误?点此举报